【104級高階產業經營班校友-藍麗花】郁正股份有限公司入圍第二屆中彰投區勞動典範獎-團體獎

  • 2016-12-15

2016/10/18 19:27:16 經濟日報 記者宋健生

新聞網址:http://money.udn.com/money/story/5641/2032278

「第二屆中彰投區勞動典範獎」入圍名單今(18)日揭曉,並訂10月28日在金典酒店舉辦頒獎典禮及得主分享座談會,現場開放企業、團體及個人報名參加。

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長陳瑞嘉表示,勞動典範獎的前身為就業公益獎,原為表彰促進弱勢對象就業的事業單位及個人。

103年分署成立之後,著重勞動力的開發、提升及運用,因此擴大評分指標範圍,包含增列參獎單位在內部人才的選、育、留、用的績優事蹟;營造友善職場與提升員工福利,以及對外的社會參與及資源整合等指標。

今年有44家企業報名參與角逐,個人獎有16人投件。其中,團體獎將遴選12家得主,個人獎預計遴選3位得主,競爭激烈。

陳瑞嘉也呼籲,若對本屆勞動典範獎得主如何推動內外部人才發展及創新服務有興趣者,可線上報名參與10月28日下午分享座談會,報名網址為https://goo.gl/YhZwT2,名額有限。

今年入圍的廠商有千附實業、井田國際醫藥廠、映興電子、環隆科技、郁正公司、日華金典酒店、北裕塑膠工業、巨鷗科技、高鐵工業、合興工業、順德工業、拓凱實業、圖騰包裝、昇財麗禧酒店、維勝特企業、震虎精密科技、

另外還有興鮮企業、屋馬美食、金屋馬燒肉、昇暘工業,以及財團法人水源地文教基金會、南投縣私立德安啟智教養院、南投縣新南投婦女之友會、彰化縣喜樂兒小兒麻痺關懷協會。

已有網站帳號

Hide

忘記密碼?

註冊帳號

Hide

Hide

忘記您的密碼嗎?請輸入您的電子信箱,系統將會幫助您取得您的密碼!

返回登入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