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級台灣產業策略發展博士班、104級高階產業經營碩在班/郁正股份有限公司 藍麗花董事長】榮任南投縣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協進會2020年會長

  • 0000-00-00
南投縣榮協會暨跨交會聯合交接林明溱縣長勉合作共榮

【記者李光曜/南投報導】南投縣長林明溱前往南投市南島婚宴會館,出席南投縣跨業經營交流會暨南投縣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企業服務志工)協會新舊任會長聯合交接典禮,林明溱縣長期勉在兩會的服務下,企業都能以分享經驗,互助成長,合作共榮的精神,讓南投產業不斷繁榮茁壯。
典禮由108年榮協會長張素浴主持,一開始由歷任會長依序進場,並由象徵協會薪火相傳、生生不息的傳棒儀式拉開序幕。
隨後在經濟部中區聯合服務中心主任曾煥住監交、林明溱縣長見證下,張會長將榮協會長交棒予109年會長藍麗花;108年跨交會長李麗芳也將會長交棒給張素浴,林明溱縣長及南投市長宋懷琳也分別致贈新舊任會長紀念品,過程溫馨隆重。
議員賴燕雪、南投市長宋懷琳、南開科技大學副校長許聰鑫都到場致意,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立委馬文君、許淑華服務處、朝陽大學也派員出席致賀,場面熱鬧。

林明溱縣長表示,李麗芳會長擔任2屆跨交會期間,推動企業交流相當成功,透過企業互動,互相學習勉勵,提升經營管理、行銷研發等成效,幫助企業成長,值得肯定。
而榮協會是一個企業志工組織,在張素浴會長的帶領下,以熱忱和經驗服務會員,也是企業的好夥伴,未來兩會在藍麗花會長及張會長的帶領下,會務一定會順利穩定,為企業提供更優質的服務,未來縣府除賡續既定產業政策,戮力推動4大產業園區開發,促進產業升級外,也會繼續支持兩會推動各項服務,陪伴企業成長茁壯,為南投創造更大的繁榮與幸福。

張素浴會長及李麗芳會長同聲感謝林明溱縣長就任5年來對兩會的指導與支持縣長推動4大產業園區開發助益企業發展,鼓勵青年創業,幫助南投產業再升級。

新聞來源:
http://www.pacificnews.com.tw/shownews.php?postnewsid=17&titleid=30184
已有網站帳號

Hide

忘記密碼?

註冊帳號

Hide

Hide

忘記您的密碼嗎?請輸入您的電子信箱,系統將會幫助您取得您的密碼!

返回登入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