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級台灣產業策略發展博士班-王志盟/大光長榮機械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榮獲第2屆中部地區傑出經理獎

  • 2021-05-14

大光長榮機械總經理王志盟等7位 當選中部地區傑出經理獎

劉朱松/台中報導
報導引自:https://ctee.com.tw/livenews/aj/ctee/A82052002021051414591699



 

第27屆「中部地區傑出經理獎選拔」結果揭曉!由台中市企業經理協進會主辦的「中部地區傑出經理獎」,評選結果,包括大光長榮機械總經理王志盟等7位當選,將於7月17日舉行隆重頒獎表揚典禮,並由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台中市企業經理協進會推薦,參選「第39屆國家傑出經理獎」的選拔,爭取全國傑出經理獎的最高榮譽。

中部地區傑出經理獎為中部專業經理人的最高榮譽,透過傑出經理的選拔,鼓勵專業經理人致力提升企業管理績效,並表揚其對企業營運,及國家經濟發展所做出的貢獻。

這項選拔分為總經理、企劃、行銷、生產、財務、研發、資訊、人資,及中小企業總經理等九項類別,各類當選一至二名,但得從缺。今年由台中市企業經理協進會理事長周文東,擔任評審委員會主任委員,並聘請產、學界及媒體代表,組成評審委員會,經過書面審查、實地訪查,及決審面談三階段的嚴格評審,最後通過授予此一榮譽。

第27屆「中部地區傑出經理獎選拔」結果揭曉,包括總經理類的大光長榮機械公司總經理王志盟、中小企業總經理類的聖僑資訊事業公司總經理陳柏君、生產類的徠通科技公司生產中心協理陳宏達、企劃類的葳橋生技總經理吳錦河、大振豐陽傘公司協理陳奕錩、資訊類的瑞助營造資深經理丁宏祁,及金豐機器資訊部兼管理部經理凃佑達。

已有網站帳號

Hide

忘記密碼?

註冊帳號

Hide

Hide

忘記您的密碼嗎?請輸入您的電子信箱,系統將會幫助您取得您的密碼!

返回登入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