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理人月刊》2017年「100MVP經理人」徵選活動

  • 2017-07-27

《經理人月刊》2017年「100MVP經理人」徵選活動

一、活動主旨
管理大師彼得‧杜拉克(Peter Drucker)曾說:「經理人是最有力量改變世界的一群人。」這群最有力量改變世界的經理人,無論是憑藉其地位、知識或能力,在日常業務上所做的決定,都足以對組織整體績效與成果,產生重大影響。
為彰顯專業經理人的價值及貢獻,2008年,《經理人月刊》首度舉辦「台灣百大MVP經理人」選拔,從各行各業裡,不分職務位階,找出100個堅守崗位、創造價值、為組織和團隊做出關鍵貢獻的「最有價值球員」(Most Valuable Player)。
2017年,我們即將迎接「100MVP經理人」的十周年,繼續發掘和肯定無論世局動盪,始終奮力在困境中尋找機會、開拓新局的專業工作者和經理人。
「第十屆100 MVP經理人」徵件正式起跑,邀請所有經理人參與「100 MVP經理人」選拔。《經理人月刊》將於12月號雜誌報導得獎者的優異表現,並舉辦頒獎典禮及榮耀分享會。
 
二、主辦單位
《經理人月刊》
三、候選資格
候選者須同時具備以下條件:

  1. 年滿20歲以上,服務於依法註冊之公民營企業(含外商)、中央及政府機關、學術機構或工商團體成員。同一公司任職2年以上,並於同一職位任職1年以上。
  2. 於2016年至2017年間,於任職公司產出具體傑出營運或管理成果。
四、參選方式
  1. 《經理人月刊》將邀請台灣各大企業及各大學EMBA推薦候選人。
  2. 公民營企業(含外商)、中央及地方政府機關、學術機構或工商團體可推薦人選。
  3. 《經理人月刊》也將從以上機構組織中,舉薦優秀經理人。
  4. 經理人自行報名。
  5. 注意事項:
● 近3年(2013年~2016年)曾入選《經理人月刊》MVP經理人者不得報名。
● 候選人過去不得有任何違反法律之判刑紀錄;如查證有違法事蹟,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參選資格及得獎資格。


五、報名方式
  1. 報名申請
    請自「第十屆100 MVP經理人」活動網站下載報名表格。
    【網址】http://edm.managertoday.com.tw/100mvp/
  2. 截止日期
    2017年8月31日(周四)午夜12時

徵選網址:http://edm.managertoday.com.tw/100mvp/about.html

 

已有網站帳號

Hide

忘記密碼?

註冊帳號

Hide

Hide

忘記您的密碼嗎?請輸入您的電子信箱,系統將會幫助您取得您的密碼!

返回登入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