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學特色 
自創造共享價值思維擘劃創新經營模式,再創台灣在地產業之寧靜革命
朝陽EMBA學程不僅成為最挺台灣在地企業之產學合作顧問交流平台,更期許本校EMBA學員在這充滿活力熱情的學習平台中,以創造共享價值為出發點,將創新經營模式之擘劃與實踐能力為學習標的,成就做為台灣在地產業管理思維與發展趨勢的順風耳與千里眼,與台灣在地產業共存共榮。

跨國移地教學,拓展國際視野 
為開拓管理學院研究生全球化管理專業視野並感受不同學習樂趣,特於寒暑假舉辦海外移地教學,期望透過跨國企業實際參訪,促進理論與實務的結合應用,探討企業在全球化過程中的主要核心理念與做法,以提升學生全球化管理專業的視野。2011~2013年曾至新加坡管理大學、日本九州立命館亞洲太平洋大學、長沙中南大學(985工程名校)、日本熊本再春館製藥所、大陸三一重工及多間大陸與泰國企業參訪。

經營管理/實務講座 充實全球化經營管理素養 
EMBA課程內容除須具備專業化與活潑化,尚需強調實務化、國際化與多元化。本校EMBA特開設「經營管理講座」及「經營實務講座」課程,延聘傑出產業界領袖人士,如車王電子董事長蔡裕慶教授、鑫永銓董事長林季進教授、統茂旅館集團總裁施瑞峰教授、慧國工業董事江瑞坤教授、外貿協會董事與玩具公會創會理事長王雲平教授、以及早安財經發行人沈雲驄教授等多位業界賢達擔任講座教授,讓本校EMBA學員得以在巨人的肩膀上學習,拓展國際視野與吸收全球化之經營管理素養。

入門訓練 
為開發本院EMBA班學員學習潛能及提升團隊協作能力,自98學年度起要求EMBA新生均需參與「EMBA入門訓練」。期望藉由團體表演與集體活動,有效促進學員間之感情,進而激發學員未來團隊學習與合作之能力。

已有網站帳號

Hide

忘記密碼?

註冊帳號

Hide

Hide

忘記您的密碼嗎?請輸入您的電子信箱,系統將會幫助您取得您的密碼!

返回登入

關閉